【活动预告】浙江大学“民生·治理”名家讲坛系列第五期——谢长伟:中西部地区财政、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实践与探索:以河南省为例

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700

  【主要内容】讨论河南省近20年来财政、金融支持农业的经验,遇到的主要问题以及探索的主要方向。讲座将为浙江大学师生提供进一步研究中西部地区政策设计、乡村振兴等问题的丰富案例资料和实地经验。


主讲人:谢长伟(管理学博士,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级)

主持人:张跃华(教授,公共管理学院)

评论人:何文炯教授,胡税根教授(公共管理学院)

时 间:20181230日(周日)16:00-17:30

地 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266会议室

 

 

主讲人简历:

谢长伟博士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获得农业经济管理学博士学位。1992年至2017年长期在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工作,长期分别担任办公厅二处(经济运行、财税、金融、法制)、三处(农业、农村、农民等大农口经济)处长。2017年至今担任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农业综合开发和乡村振兴工作)主任(副厅级),2018年担任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谢博士对河南省的经济运行以及农村发展有着非常全面、深刻的认识,尤其对于地方财政、金融支持农村发展有长期的经验。


 

 

浙江大学民生保障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公共服务与绩效评估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保障与风险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