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2018年浙江大学“民生·治理”高峰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321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由浙江大学民生保障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Center of Social Welfare and Governance, Zhejiang University,缩写SWG)主办的2018年浙江大学民生·治理高峰论坛暨浙江大学民生保障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将于2018519-20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民生保障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前身是浙江大学劳动保障与社会政策研究中心(LEPP)。2017年,中心更名并入选浙江省新一轮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A类基地(全省6家)。中心将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国家重大战略,致力于推进劳动经济与劳动关系、社会保障与风险管理和公共治理创新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研究,高标准打造民生保障与公共治理研究的全国性学术重镇。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民生保障与公共治理创新”。论坛将回顾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民生保障和公共治理的伟大进步,聚焦新时代背景下劳动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和公共治理等核心议题,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作主旨报告。本次论坛举办期间,还将开设劳动经济、政府改革与创新、社会保障青年学者论坛,以及“社会保障治理”博士生论坛,就相关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现将本次论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新时代民生保障与公共治理创新

二、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18519-20日;中心成立仪式和主旨报告将于519日上午8:30开始(本地代表请于5198:20前报到)

会议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国际会议中心140

三、外地代表报到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518

报到地点:紫金港国际饭店(杭州市西湖区申花路796号)

四、会议筹备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盈盈老师(电话:13777800020

吴昊岱老师(电话:15068709700

陈  策老师(电话:15088713465

张  翔老师(电话:15268598060


请有意报名参会的各界朋友填写本通知后面附件里的回执并于2018510日前发送到swg@zju.edu.cn,以便安排相关会务工作。


热切期盼您的到来!


浙江大学民生保障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

201854


附件:参会回执.docx

2018年浙江大学“民生·治理”高峰论坛参会回执

姓名


单位


职称/职务


手机


电邮


预计报到时间


预计离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