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与民生年度论坛(2019)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17

2019518-19日,浙江大学民生保障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主办“保险与民生年度论坛(2019)”。来自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台湾逢甲大学、台湾东海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东华大学、武汉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山东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宁波大学、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保险研究编辑部、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汇国际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和浙江大学等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



一天半的讨论会中,12位专家学者就保险与民生的前沿问题和热点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讨论。

论坛的主旨是,为中国优秀的中青年保险学者讨论商业保险、政策性保险(农业保险等)与社会保险提供一个持续、深入的合作和研究平台,促进中国保险经济学发展。这同时也是学会学术研究发展的一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