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亮

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1





张宏亮现任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新百人计划研究员(一类),博士生导师。他于2009年获得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学位。此前,他分别于2003年和2001年获得明尼苏达大学硕士学位和北京大学学士学位。在加入浙江大学前,他曾先后执教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

他主要从事经济学微观实证研究,特别是因果推断方法在劳动经济学、公共经济学、发展经济学、城市经济学等领域的应用。其研究成果发表于权威经济学综合期刊Journal of European Economic Association以及Journal of Public Economics,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Journal of Urban Economics,Economics of Education Review等顶尖领域期刊。

个人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hongliangzhang